杰斯敏TUTU

激萌……感觉已不能呼吸👿

燃烧原野:

这两天画的#佐鸣#paro,这是一个发生在【激进主义血腥神父】【和平主义恶魔】之间的故事。
本来打算画个九宫格的,但是有点累了,姑且先发一下想好的设定和气氛图~最近主要从事这个paro的创作,希望大家喜欢!


一句话的梗概大概就是:

佐助:我抽烟我纹身我杀人,我还狂艹恶魔,但是我是个好神父。(鬼信


 好了不开玩笑,这是个异端神父和异端恶魔在这个操蛋的正常的世界生存的故事,具体事宜保密吧!



然后回复一下wb上大家关注的问题!

这个paro会出本(熟悉我的读者都懂,我画本前例行疯狂画设定

但是因为故事巨长无比!!!!!!!!所以打算在8月的SN only发个先行本吧!通不通贩其实我不想通贩但是我知道不通贩你们又要哭所以还是通贩吧……(人民的好爸(x

12月的CP是继续画这个paro的故事2还是先出原著向三部曲1我还没想好!理智告诉我应该先出原著三部曲……虽然当年也不是没画过原著向的本子,但是一回村就放飞paro,还是有点羞羞的(。)爸爸的内心是挣扎的,肥肠想用影分身,肥肠想打电话call七代目上门服务(咦


脑洞太大真是原罪(?



评论

热度(20233)

  1. 共1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